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彪馬 WjgI 68D 7MB10

彪馬,不過這種後世只生產了80多座的地面防空雷達,雖然對空警戒大距離是145公里,但顯然產量不足。為了彌補雷達數量的不足,日本人還是組織了數万的朝韓偽軍來時刻的關注空中的動靜。用人力來彌補上了防空體系的一些不足。在黃海和朝韓半島沿海,也裝備了不少架設電台的船隻,來同時對空對海警戒。這種情況下,岡村寧次相信華夏人即使空降,也會損失不小,而且空降的規模能有多大?

Puma鞋,弄出上千架的運輸機,短時間內也不過幾萬人一兩個師的規模而已。日本朝韓駐兵隨時可以把這些空降入侵者消滅。這不是岡村寧次的誇張,日本現在的精銳部隊,主要集中在兩個地方,一個是澳洲,剩下一個不是本土,而是朝韓半島。為了在澳洲取得後勝利,日軍從中南半島調集了精銳,這個時候的中南半島和印度等地,已經剩不下多少精銳部隊了。

那120萬大軍不可能都集中在朝韓半島和華夏的邊界,很多都是分佈在朝韓半島的各大重要城市,就是為了防止華夏的傘兵突降。一般小規模的傘降部隊,很輕易就會被重兵把守的日軍消滅。傘兵在撕破了那道神秘面紗後,在不斷被各國使用的同時,也暴露出了 Puma官方網 的缺點。受到空運和空降的限制,傘兵不可能得到重武器的支持,僅憑著那些輕武器,不要說突擊,甚至連敵人的包圍都不一定突破。 http://www.bv.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