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Adidas官方網 mNYh rpZ B546g

http://www.uggbootstaiwan.com.tw/ 隨著 雪靴官網 的話音剛落,兩挺同一血緣的機槍的槍口同時**出了火焰。要不要咱們先休息一下?靜聽了一段時間單調的機槍聲後,孟享指了指遠處剛佈置好不久的桌椅,為了表現出自己的紈絝的一面,桌椅上佈置了很多冬天裡看上去特別奢侈的水果。正看得入神的卡恩掃了 ugg boots台灣專櫃 一眼,沒有吭聲,繼續盯著那架醜陋的機槍。那獨特的撕布聲,並沒有影響它的結構的散解。

這位對槍械十分精通的上尉此次來就是為了協助調查先鋒軍中出現的大量MG-34機槍而來的。此時 雪靴台灣 也是一臉的凝重,和卡恩對望一眼後,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情。急速的射擊會讓槍管發熱變形,射擊了一段時間後,站在旁邊的一個士兵手中的紅旗一擺,兩架機槍同時開始換槍管。卡恩看的很清楚,那兩個使用MG-34機槍的士兵換槍管很熟練,完全達到了帝**隊的合格要求,但旁邊那架醜陋機槍的操作士兵換槍管的時間卻是更快。

經過了長時間的射擊後,兩名士兵,有分別換上了50發和75發的彈匣不斷的射擊著不同的標靶。同樣的,兩架機槍表現不分勝負。這個是 ugg boots台灣專櫃 的產品?等到機槍的聲音都停歇,卡恩瞟了一眼站得遠遠的間一和間二問孟享道。這是 ugg boots台灣專櫃 華夏的工匠不經意間拼湊起來的孟享揚了揚下巴道。卡恩心中有些好笑,這兩個都是太年輕了。他心中對孟享身份的判斷又減少了一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