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jordan籃球鞋 SbNw ecE Dv22a

http://www.nikeinc.com.tw/ 已經有些歲數的王樂,用絕對不與他這個年紀相稱的敏捷從地上彈了起來,張淮安真準備坐到王樂身邊,就見一道黑影閃過,手中的一瓶二兩裝的《酒中酒霸》就沒了踪影,他還以為見到鬼,差點駭的大聲叫了起來。驚叫到了喉嚨,就看到王樂抱著還沒開的小酒瓶一臉陶醉的聞著蓋子,張淮安吐了一口氣,罵罵咧咧的坐了下來。看 nike鞋 那熊樣,見了酒連自己還是不是爺們都忘了, nike 說, nike 有酒可以過一輩子,為啥還要弄兩個母老虎在家裡?

誰知道啊,開始 air max 也沒想到一次就找兩個,原先的設想是搞定一個之後再找一個,一看兩個都對 nike 有意思,兩個又都還不錯,一個做的一手好菜,一個手腳利索能操持家務, nike 就一閉眼都娶了,唉!你說啊,這女人在結婚前總是這好那好的,怎麼一過日子毛病就全來了?遠的不說,就說 nike 吧,要是不願意過,嫁給 nike 之前就明說啊,怎麼非得嫁了之後又開始鬧騰?

說到這裡王樂轉頭對張淮安說道:你說,現在民政局還有活人嘛?還能離婚嗎?張淮安用鄙視的眼神瞟了王樂一眼說道:就算有, nike 會直接找 nike 將你抓起來,判你一個重婚罪!王樂焉了,右手搖晃著手中的小酒瓶問道:你在哪兒搞得酒?今天沒有派搜索隊啊。聽到王樂問到了自己的得意處,張淮安賊笑起來:別的地方沒有,那小呂布身上可不少喏,給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