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天伯倫 kliK BrT sdy8d

龍哥啊,冷靜冷靜。老弟呀 Nike Free run 也冷靜。陳義勸完龍哥勸張小強,勸完張小強他就把目光看向何文斌一群人,何文斌 Nike 說是不好,說不是也不好,都把眼睛盯到了手中的瓷碗上,彷彿突然發現手中的瓷碗眼睛變成了戰國古董。龍哥站在那兒臉上陰晴不定,好一會才緩了過來,臉上重新露出笑容哈哈哈!老弟莫怪,老哥也是急糊塗啦,不怪 Nike ,也不怪袁意。

龍哥一邊打著哈哈,一邊提醒著張小強袁意還是自己送給 Nike慢跑鞋 的,讓 Nike 見好就收免得大家都下不來檯面,也算是自己找個台階吧。袁意走了過來看著張小強,張小強將自己的衣服脫下來給她穿上,嘴裡還在說著不要隨隨便便的就脫衣服,袁意沒說話,手指捏的很緊,嘴角有些微微翹起,不注意還看不出來。張小強示意袁意坐到自己身邊,對龍哥說道:哈哈!

說完就轉過身假意責罵袁意幾句,袁意現在一點也看不出先前的威風,低著腦袋受訓。罵了幾句張小強有對龍哥說道:小弟初來貴地打算稍稍休整就再次上路,想來也沒多長時間按呆在這兒,還有幾天請龍哥多多包涵。張小強接著這個機會向 Nike 表示去意,龍哥臉上突然好看不少,看來 Nike 也巴不得張小強走的越遠越好,要是張小強賴在這兒不走自己還要和陳義一起除掉 Nike ,張小強現在表現的太過強勢,強勢的連龍哥都有些吃不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