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Nike慢跑鞋 RK7C mFJ vwZw2

Nike Free run,張小強認為自己找到了理由興沖沖地向水桶跑去。怎麼沒反應呢?不想睡覺,不想大號,什麼感覺都沒有?張小強拿著卷衛生紙坐在床上等反應,可現實是殘酷的,嘛反應都米有!難道只對女人有效?張小強很痛苦,這是看到自己連女人都不如的痛苦。難道只有第一次有效?張小強很煩悶,一種被女人壓倒的煩悶。大男子主義是張小強唯一信仰的主意,並為之奮鬥一生,以前是沒機會,現在好不容易在楊可兒身上品味到作為一個大男人的快、感。

男人不容易呀,特別是當一個鐵骨錚錚的大丈夫更不容易啊!張小強不停的發著感慨。和,哈,和,哈!楊可兒在平台上認真地練習者刺殺,汗水不停地從額上滲出,順著臉頰滑到小下巴上晶晶發亮,再隨著 Nike慢跑鞋 的動作滴下。張小強呆呆地看著楊可兒練習,對那怪異的雨水不做指望了,可以肯定雨水對人體的作用只有第一次有效,像楊可兒得到巨大的力量還外加美容,兒張小強只得到美容的功效,雖然力量和速度也有提升,和楊可兒比起來卻又可以忽略不計。張小強對自己變得年輕很不以為然,就算被整容了也達不到小白臉的標準,再說末世裡也沒有富婆啊!雨水是個好東西,第一次的雨水和這次截然不同,第一次的雨水讓張小強感覺自己成了被日軍拷打的八路軍戰士,就那一點點雨水也差點讓 Nike 交代了。第二次雨水感覺更像是減肥茶,除了菊花不爽外其 Nike 都還不錯,一大杯喝下去也沒事,似乎是專門針對人類的良藥。

想到兒子張小強又嘆了口氣:兒 Nike 媽還不知道在哪?就 Nike 那白板身材?暫時不作考慮。好東西總是不嫌多的,張小強提著大桶準備再去接點,看到大汗淋漓的楊可兒,宅男之神又降臨到自己身上,宅男的語錄是:能坐著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能不出力就堅決不出力。反正 Nike 力氣大,不用白不用!張小強絲毫對正在使用童工的覺悟都沒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