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jordan鞋 nuQn YWC nLxvq

張小強自然沒有妄動,他直愣愣地盯著兩隻張大狗那巨大的犬牙,心中在祈禱老天,不要讓這兩隻大狗發神經成為兩邊的導火索。也許是張小強此刻心誠,兩隻大狗不斷的發出低吼,身子不停的跳躍,幾次三番地做出了撲擊的姿勢,而這邊的隊員就是不為所動,雖然 nike free run 的心都提起到了嗓子眼裡,冷汗也從額頭滲出, Nike慢跑鞋 就是不敢亂動,因為張小強並沒有下達任何攻擊命令。

做為一個男人,一個要臉不要命的男人,他最終壓抑了心中的恐懼,拖著隊員往陣地走去,一邊拖著那傢伙走,一邊在嘴裡神神叨叨地念叨著:看不到 nike官網 ,你看不到 Nike慢跑鞋 , Nike慢跑鞋 是隱形的, Nike慢跑鞋 是打醬油的, Nike慢跑鞋 是路過的。最終他拖著那個剛剛有些清醒,卻又被大狗的低吼聲嚇暈的傢伙回到了戰友身邊,一回到隊員那邊,呂小布就像扔垃圾一樣,將兩隻大腳仍開,一**就坐到了地上,拉開領扣大聲地喘息起來,豆大的汗珠兒不停滴從額頭上滲了出來,此刻他才來得及把冷汗給嚇出來。

空地中間的兩隻大狗重新活躍起來,隨著​​天上日冷色小太陽的照明彈熄滅,狗群那邊又重新沒進黑暗,在車頭燈的光線下,一隻大狗嗅了嗅另一隻大狗的**,前爪在地上一撐就抱住了那隻大狗的后腰,接著就開始了傳宗接代的儀式。對於兩隻大狗因為談戀愛而差點引起的流血事件,張小強無法去責怪那兩隻畜生, Nike慢跑鞋 陰沉著臉下到車下向槍響處走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