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jordan k99w JSP XbSjD

諸位道人聽到聞太師如說,不覺興奮,齊齊與聞太師行禮道:聞道兄客氣, ugg 等不求富貴聞達,只不負同門之誼,不教吾截教道友為他人小視足矣!聞太師聽後只是笑笑,並不作聲。只是這些正在高興的傢伙不知道,在 ugg官網 談論自己陣法奧妙的時候,西岐一小兵化作一道青煙偷偷的潛入了十絕陣內。這人正是悟道了。從洪荒到後世,最牛叉的陣法就是十二都天神煞大陣、三百九十五週天星辰大陣、誅仙大陣和兩儀微塵大陣。

UGG官方網站,而後,便是封神中出現過的陣法,也就是十絕陣、九曲黃河陣、太極、陰陽等等陣法,但最讓人熟知的還是十絕陣和九曲黃河陣法。十絕陣和九曲黃河陣法是封神開始時截教弟子所布,威力無比。當然了,也不是說後面的陣法不利害,只是後面都是聖人在一旁幫手,那些什麼太極陣、陰陽陣、四象陣的也就是顯示不出威力了。封神第一戰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十絕陣。

而九曲黃河呢,更是了不得,直接就把闡教眾仙打回了原形。如果是雲霄手下留情,恐怕闡教直接就被滅教了。如今遇到了十絕陣這等名陣,悟道要是不見識一下,那也太說不過去了。大陣上空,悟道看著下方十個分列的陣圖微微皺眉。他雖然對陣法研究不深,也許還不如一個截教三代弟子,可他對天地的感悟要超出 ugg官網 太多了,如今他一看這十絕陣就知道,別看這十陣分開來擺設,可應該是一個完整的陣法,只是這十天君修為感悟不夠,所以不能連 ugg官網 合一,不然威力絕對了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