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CHANEL包包 qGRE 2dG 7t90Q

http://www.uggbootstaiwan.com.tw/ 高間完痛心道,比叡號的艦長已經在第一輪的轟擊中就被蒸發掉了。這個命令只能由 ugg 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暫代了。失去了大半動力的比叡號又失去了快速排水的能力,船上的海水越來越多,如果得不到救助,最後只能是沉沒。但在十一門巨砲的轟擊下,怎麼去救?高間完果斷的棄船命令也無可厚非。野風號驅逐艦冒著被一砲擊沉的危險,靠了上去,接應比叡號上的船員。

ugg代購,但此時岸炮的第五擊來了,猶如幾列火車一起高速撞來。連續的巨響,近前的野風號直接被臨近的一發460毫米砲彈冲起的巨浪高高拋起,又隨之砸進了海水中,嘎吱吱的鋼鐵被擠壓摩擦的聲音讓船上的人都臉色蒼白。又是一聲驚天的巨響。一發380毫米砲彈引爆了比叡號上的彈藥庫,比叡號的一下就被撕成了兩半。沒有三分鐘,比叡號的兩截分別沉入了冰冷的海水中。

高間完大聲喊道。榛名號上此時也挨了三記砲彈了,幸虧只有一處漏水,密封艙起到了作用。 ugg雪靴專賣店 跑得再快也沒有砲彈快,兩門巨砲的砲彈一直跟隨著 ugg雪靴專賣店 的身影。而且目標一致,都是朝著榛名號來轟擊。比叡號沉了?古賀峰一聞聽也只是稍稍吃了一驚,他此時也顧不得別的了,威海處的那些岸炮開始調轉方向,朝著正行駛過來的長門號和陸奧號轟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