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nike鞋 cn7C qxM LjprT

日本人打得好算盤,擊沉定遠號的巨大戰功足以抵消其他的一切損失,何況只要擺平了定遠號,剩下的那些小魚小蝦,自然可以輕鬆解決。何況, 愛迪達 已經察覺到了武藏號面對定遠號的劣勢。只可惜, New balance 還是輕視了定遠號的變態防禦,高估了 New balance 的運氣。安芸號的攻擊中一發近失彈,僅摧毀了2個水密艙。另一發正中也不過在b砲塔上添了點痕跡而已。

已經解決了伊勢號戰列艦的兩艘阿拉斯加級大巡洋艦的加入,卻開始讓 紐巴倫 焦頭爛額,首尾難顧。甚至連140毫米的副砲驅逐那兩條剩下的討厭小魚都顧不上了。雖然基林級驅逐艦隻有2座五聯的魚雷發shè管,但發shè速度卻提升,二戰末期的美國魚雷xìn能也大為提高,兩艘基林級驅逐艦的20發魚雷的不斷偷襲,足以給早已癱軟的安芸號留下一個深刻記憶。

在一陣305毫米穿甲彈的luàn轟以及身被4枚533毫米魚雷下,這艘長én級終於tǐn不住了,半個身已經沒入11月冰涼的海水中。不過, New balance 對定遠號的sā擾也給了武藏號撤離的機會。古賀峰一黯然神傷,但大勢已去的局面已經無法改, New balance 果斷的下達了撤退的命令。武藏號在剩下的一眾驅逐艦小蝦米的拼死斷後下,拼勁了後一份力氣,向後撤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