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彪馬 IryJ A2h A6OT9

Nike慢跑鞋,劉衡只將毒瘴略壓縮了一下,毒瘴的中心點就變成一個黑點。毒瘴的量實在太大,劉衡只將毒瘴外圍的淺綠毒煙壓縮得顏色更深了一點,就驚然發現體內的法力所剩無幾。而且,攝物訣不能全部操縱這些毒瘴。劉衡攝取最中心的黑毒瘴往另一棵大樹上一試,發現其威力遠遠比不上壓縮後的彩瘴。劉衡也不准備浪費精血煉製這些普通毒瘴,便用紅雲葫蘆將毒瘴一收,打算以後只將毒瘴放出用於對付勢力比較弱得對手。

Nike,通過煉製毒瘴,劉衡一連得到了兩樣攻擊利器,想起很多門內弟子到現在還徘徊在凝氣期五六層,缺少丹藥、法器,劉衡便化剛得寶的喜悅為動力,服下一顆丹藥恢復法力後,就開始煉起丹來。隔日,劉衡在任務榜上發布任務,平時為門派做任務較多,按照積分排名,可以得到不同的獎勵。很多平時被眾人嘲笑浪費時間在任務上的弟子揚眉​​吐氣,收穫的丹藥、法器令眾弟子羨慕不已。

NIKE官網,派現在慢慢向著一個正式的修仙門派轉變,門派事務也趨向於正規化。劉衡受到白萱製作的令牌的啟發,有了為弟子配備令牌,規範穿著的想法。配備令牌、規範穿著,是為了將門派內的地位職位以這樣的方式表現出來。派目前的地位高低,在修士方面是按照外門弟子、內門弟子、長老、掌門,從低到高排列的。這樣也是蕪國大多數門派的分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