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toms XFG9 X6A Kl6y3

http://www.niketaiwan.com.tw/ 我的話,就是唯一的規矩。張小強說完就轉身進到屋裡,立威完畢。當他抽了幾支煙,何文斌等人都走了進來,陸仁義和王樂也在其中,張小強示意眾人坐下,轉頭對何文斌說道:我決定將基地遷到溫泉館,這兒不安全,靠近市區,要是再跑來幾隻糧庫的怪物,這的人非死絕不可。幾人連連點頭,張小強的立威也將 air jordan 嚇到,張小強現在不管說什麼 Nike Free run 都會照辦,再說張小強的規劃看起來很長遠,只要按照張小強的規劃就應該沒什麼大的危險,現在這個末世能活著能吃飽就是最大的快樂,何況張小強也確實為 Nike Free run 想,眾人都認為跟著張小強不會吃虧,至於以後怎麼辦?

Nike Air Max 說了要有規矩,現在就要 Nike Free run 一起來製定這個規矩, Nike Free run 決定讓何文斌當基地的主管,誰有意見?張小強要捧何文斌上位,現在就要說一不二,民主暫時還不在他的考慮之內,他就是要先立威再說事,何文斌對他有恩,他就要報答,他不願意虧欠別人,就像他以前從來不向別人借錢一樣,稍微欠別人一點心裡就不舒服,再說自己需要幹什麼還要別人同意?

看到幾人沒反對,張小強也滿意的點點頭,有繼續說道:戰鬥小組先編成一隊,等到人多在編為兩隊,老實人和三子一人一隊,都是隊長,三子主外,收穫得四成,老實人防衛基地,外隊收入的三層歸老實人分配,其 Nike Free run 的歸何文斌庫存,兩隊的隊員不固定,輪換出去,但是張小強看了一臉喜色的兩人,兩人連忙俯首恭聽。 Nike Free run 所有的人都要聽何文斌的安排,誰要是以為自己是翅膀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