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紐巴倫 Jdjw Xi5 Lxpzg

通男人怎麼撲過來怎麼飛回去,張小強沒有動拳, nike鞋 動的是腳, nike 生怕使勁過大將這男人一腳踹死,只是用了一半不到的力量,力量減小了,速度卻沒有減小,加速度加上不小的力道,讓那男人嚐到空中飛人的滋味。男人來得快,去得也快,倒飛出去的速度比 nike 撲過來地方速度還要快, nike 就如同一隻飛在半空的人形保齡球撞到了身後快速跟進的兩個男人,幾聲慘叫之後,三個大男人滾到一起,在 nike 哼哼唧唧的呻吟中,一時間還沒有人能立刻爬起來。

領頭的男人一邊在地上呻吟,一邊用眼角觀察者四周的動靜,見到那個把她踹飛的男人壓根兒就沒動,回到洞子這個念頭閃過 air max 的心頭, nike 猛地從地上彈了起來,轉身就要往洞子裡鑽。男人盯著眼前烏黑的槍管,一口唾沫居然死活咽不到喉嚨裡,沒有被槍口指過的人是不知道,被槍口瞄準的滋味,黃豆大的汗珠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從 nike 額頭上滲出,一股尿意不停地折磨著 nike ,要不是因為那強烈的羞恥心, nike 早就尿襠了。

三人身上還算乾淨,沒什麼泥垢,衣服卻有些不盡人意,準確的說 nike 已經到了回歸自然的境界,算得上是布料的玩意很少,更多的是一種用植物纖維編織的奇形怪狀的衣服掛在 nike 身上,那種纖維很粗糙,在 nike 的皮膚上磨出一塊塊砂斑,紅白黃相間的大片擦痕看上去還以為 nike 的了某種皮膚病。 nike 有多少人?什麼時候藏在這兒的,這幾個人倒也有幾分硬氣,張小強的詢問 nike 居然沒什麼搭理,張小強站在幾人的面前,幾個人垂頭喪氣的坐在地上,身邊的幾支步槍一直指著 nike , nike 也不敢亂動,只看著張小強的鞋頭不說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