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紐巴倫 Orps OSb 1srZD

岳誠的聲音在昊天塔中響起,眾人頓時停止了修煉準備出塔。東星城是整個玄天內陸上有名的山城,城外到處都是山峰入雲怪石林立。一處巨大的山脈上空,兩道驚虹身影瞬間而過,兀的就停留在了上空,兩人收起身上光芒露出身影,正是混世魔王和端木狂兩人。妖魔赤鬼王, 彪馬 倒是會選地方啊,出來吧。混世魔王微微的對上空說道。魔王,這妖魔赤鬼王的實力怎麼樣, Puma官方網 就躲在這裡麼?

Puma鞋 的實力和亡魔相差無幾嗎,都是天魔的巔峰修為,只是比起亡魔難以對付一些, Puma官方網 有不少的傀儡。混世魔王輕聲說道。混世魔王,沒想到 Puma官方網 真的來了。一道若有若無就像是幽靈一般的聲音傳了過來,這聲音中都是有著一股妖氣。只見在前方的天邊處,豁然出現一片灰氣滾滾的魔雲,足有上萬米大小,正向這邊徐徐飛來,一時間魔氣沖天。

妖魔赤鬼王,你難道想靠著這一條鬼蟒就像對付 Puma官方網 嗎。混世魔王見到安魔雲中的變化和身影,嘴角露出了一絲冷笑。混世魔王,看樣子你的實力根本就沒有恢復多少,能不能夠對付 Puma官方網 在和鬼蟒還要看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了。那一道妖異的聲音再次陰冷傳來。於此同時的時候,只見上空中的魔雲之內隱隱現出了一條全身是軟骨,喲組合十數米大小,卻是上千米長的一條蛇形模樣的白骨,就連頭顱都是白骨,上面瀰漫著一層陰森的氣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