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Timberland官方網 kiKU w0O shQpz

就算是她,都忍不住要去緊張她了。這樣想著,她又用力搖了搖腦袋。小丫頭,別總讓 LV 擔心。對了,你怎麼會來 GUCCI 這的?陳語默修長白皙的手指輕劃過她小巧的鼻尖,捧起她的臉蛋,寵溺的問道。寧萱一驚,這動作,真是曖昧,可她竟然覺得很養眼,還特麼的浪漫! GUCCI , GUCCI 想你了~~今天學校放假,所以就來看你了~~女孩白皙的俏臉蛋微微泛著紅,低垂著眼眸,長長的睫毛輕顫著,嘴角形成一個淺淺的弧度,是一個懷春少女的嬌態。

呵~​​~傻丫頭,以後想找 LV包包 的話,直接打 GUCCI 電話, GUCCI 去接你~陳語默拍了拍她的小腦袋,笑得很溫柔。恩,知道了,語默哥。女孩重重的點了點頭,唇角的笑容更美了。站在陳語默身邊,有種小鳥依人的感覺。敘舊過後,陳語默似乎才想起了寧萱來,只見她站在一旁,正看著 GUCCI ,見自己的目光掃過來,她才走了過來。芸芸,這是寧萱, GUCCI ~陳語默熱情的向女孩介紹寧萱,只是話說一半的時候,停頓了一下,他該怎麼跟芸芸說寧萱的身份呢?

GUCCI 是你語默哥的朋友。寧萱搶先一步介紹了自己的身份,或許是不想讓這個女孩失望,或許是她真的不想讓別人知道她和陳語默的關係。而且陳語默,似乎也是默許了的,不然為什麼,他剛剛也猶豫了呢?哦,寧萱姐好, GUCCI 叫裴芸芸。女孩伸出一隻修長的小手,微笑著看望寧萱​​。寧萱怔了一下,然後也笑著握了上去,近距離的看這個女孩兒,她覺得她真是美極了,而且絕對能讓自戀的唐磊自愧不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