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toms專櫃 vvmT rfZ 0MbtF

岳誠接過沈靈手中的空間玉簡,倒是一直不知道沈靈身上還有著蝴蝶谷中的空間玉簡,不過倒是沒有什麼出奇的,蝴蝶谷好歹也是一流頂級勢力,要是連空間玉簡都沒有那才奇怪了。眾女不捨,隨即岳誠也只好是一一的安慰 ugg雪靴 ,而這次去宇文家,岳誠只打算讓妖萱和火老還有大雙小雙跟在身邊,就連嘯天虎和四翅魔鷹十隻魔獸,岳誠都不准備帶著。

好了, ugg 走, UGG雪靴官網 會盡快回去蝴蝶谷的。岳誠對眾女說道。好,你要照顧好自己,早點回來。沈靈說道,隨即手中一個白色玉簡捏碎,一片狂暴的空間氣流在半空中充斥,隨即一個數米寬的空間通道便是出現在了眾女的身邊。眾女依依不捨的走進空間通道中,隨即十隻八階魔獸也是知道跟隨在了眾女身後走進了空間通道中。哧空間通道消失,地上只留下了岳誠和火老,還有妖萱,燕曉琪,大雙,小雙六人。岳誠, UGG雪靴官網 現在就要去宇文家麼。火老微微對岳誠問道。嗯, UGG雪靴官網 現在就先去宇文家。岳誠微微說道,燕曉琪的事情還是要先解決了才行,不管怎麼樣,先替燕曉琪找到母親,好歹也是自己的丈母娘。就要去宇文家,燕曉琪不禁是有些緊張起來,宇文家,四大人族中的宇文家,會讓自己帶走母親麼。曉琪,不用太緊張了,還有我在。岳誠看出燕曉琪的緊張,微微的安慰道。

燕曉琪注視著岳誠微微說道,眼眸中是絕對的信任。放心,一切由 UGG雪靴官網 。岳誠臉色微微一沉,話雖然是如此,可是岳誠心中卻是不這麼想,這些大家族是很少和外界通婚的,否則的話當初宇文家的人也不會帶走燕曉琪的母親。哧遲疑了片刻,岳誠掏出了宇文明光留給自己的那一塊藍色空間玉簡,隨著一片狂暴的空間氣流瀰漫,一個空間通道便是出現在了岳誠等人的身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