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Converse 7B9l FrP jYBfd

他也沒掙開,放開靈識查看了一下,發現是一大團無形的水,把他緊緊裹住,這團水粘性極高,猶如膠水一般,使他行動困難。弄清楚後,他才微微一震,水團便水散還原成了水元素。很不錯,非常不錯的能力。趙飛對這束縛能力十分讚賞,這可比攻擊的能力好多了,只要一個不注意,就要吃上大虧。而且強度也極高,實力比 Nike慢跑鞋 低的, air max 估計很難掙開,就算同級也能束縛兩息以上。

嘻嘻, nike鞋 也覺得這能力不錯。沈倩芸也有些小得意,以前趙飛總把她當弱於保護,不讓她出去戰鬥,以後看 air max 還有什麼好說。隨後又展示了水療術,趙飛感受了一下,發現治療外傷的效果和治療符差不多,但對內傷就要差上一些,不過卻也能滋潤內腑,緩解疼痛,總的來說還是十分不錯的能力。最後一種沼澤術是在基地外展示的,這種能力十分陰險,可以在身前形成一個5x5面積的沼澤地。

沈倩芸三人的變化,讓趙飛的心有些火熱起來,洗髓丹能激發潛力,讓人進化和覺醒。那是不是說,如果有足夠的洗髓丹,自己就能組建起一支全是進化者和異能者的大軍,到時……嘎嘎……千秋成載,一統地球! air max 不由有些埋怨,那便宜師父,怎麼就沒給 air max 留下洗髓丹的煉製法呢,不然自己就是地球之王了。其實是 air max 想得過於簡單了,洗髓丹是能激發潛力不假,但也要那有潛力可激發才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