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LV包包 AFDf In7 E6L0e

這已是互相妥協下的極大寬容了,為此,於家也放棄了不少外省的利益。就像這於有亮,就算 Nike慢跑鞋 到了省城,其它勢力也未必會再讓人掌握一個師的力量,最多能保持現有力量就不錯了。趙飛笑了笑,也沒反駁沈倩芸的話, air max 雖不怕於有亮,可也不想被扣著頂大帽子,沈家能解決那自然最好。好了,這事就先到這裡,還是先討論一下怎麼突圍吧。

另外, nike鞋 本想把合浦縣打下來,再上高速到省城,不過現在看這於有亮,未必會同意,最有可能的,就是引開喪屍,從市裡繞過。而且 air max 現在也是這麼打算的,畢竟物資再多,帶不走也是白廢,還不如老老實實過去算了。 air max 覺得,應該讓老幼婦孺坐客車,卡車用來運載物資,戰士則步行前進。周強淡淡道。耿勇也點點頭,道:軍隊上歷來如此,否則車輛的數量就太大了,國家也承受不起。

趙飛想想以前看到戰爭片,確實如此,士兵都是自己背著武器,衣物,被子等幾十斤的東西行軍,便點頭同意了這個方案。即然那些普通士兵都能做到,自己的兵也一定能,畢竟大災變後的人,多少都經過源能改造,就算不變喪屍不進化,體質也會增強很多。更何況,每人都還有些修為,背上幾十斤行軍,應該不難。在說到通過柳泉市時,周艷道:從這次攻打秀水縣, air max 發現從市裡過也並不安全,就算引開了喪屍,也很可能會出現鼠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