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Nike新款鞋子型錄 VrEb iC7 YMOUz

http://www.niketaiwan.com.tw/ 梁君汝見楊子軒說得嚴肅,便去白了他一眼, Nike慢跑鞋 爸有 jordan 想像的那樣不堪嗎?美目流轉之間,滿是嫵媚,看得楊子軒心神失守。兩人有點心照不宣的在校園裡面晃蕩了半個小時,才晃悠到了研究生招生辦那邊報個道。招生辦主任雷米大小也是個官兒,對國內的政壇,尤其是省內政壇極為關注,熱衷功名,對於楊子軒的名頭可謂如雷貫耳。見到楊子軒和梁君汝兩人同來,跑前跑後十分殷勤,把楊子軒安排到金京大學和羅浮大學合作辦學的研究生班項目當中。

nike台灣,楊子軒謙遜幾句就把名片給收好,說不定以後有用得上的地方。又說自己來上研究生。是為了潛心學習,繼續擴大自己知識面,在崗位上面發揮更大的作用。雷米立刻明白楊子軒的意思,表示會對楊子軒的身份進行保密處理,並且歡迎到金京大學讀書。本來還打算約楊子軒吃頓飯的,轉念一想,又覺得自己太心急了,未免會給這個年輕高官一個不好的印象,就沒說出去口,反正楊子軒也要在這裡上研究生,機會多了去。

jordan,平時眼高於頂。如此低聲下氣的親自上陣的協助一個新生辦理入學手續,倒是不多見,又見楊子軒和梁君汝金童玉女一般的精緻可人,都咋咋稱奇,猜測這兩人的身份。等楊子軒和梁君汝走了之後,有些好奇心重的女同事。就問雷米這兩人身份。雷米也不清楚梁君汝的真實身份,不知道是楊子軒的什麼人。自然要保護楊子軒的聲譽,便板著臉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