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New balance JcjF reL f4ww1

白羽飛舒了一口氣,抬頭看著上面的洞口,不過很快 紐巴倫專賣 就皺起了眉頭,因為地面距離洞口足足有十五米,以 toms 現在的功力根本跳不上去。這是怎麼會突然出現一個洞口呢?到底是誰設置的陷阱?白羽飛心裡暗叫倒霉,想不到自己竟然掉入了獵人的陷阱之中。白羽飛站起來走了幾步, toms 想先觀察一下四周的情況,不過這時 toms 終於發現了不對勁,此時 toms 的傷勢已經全部好了,腰不酸了,腳也不痛了,走起路來也更加的有精神了。

白羽飛疑惑得四處張望,卻找不到自己不治而癒的原因。天下不會掉餡餅,傷勢也不會自動癒合,白羽飛猜想自己昏迷的時候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 紐巴倫官方網 觀察了好久,也沒有發現四周有什麼特別的事物。沒辦法了,想找到出路再說!苦思無果,白羽飛只好暫時放下心裡的疑惑,開始四處尋找出路。找了很久,白羽飛終於在一面假牆的後面發現了一條甬道,不過當 toms 看到這條甬道的時候,整個人突然呆住了,因為這條甬道竟然和 toms 剛才夢到的一模一樣。

白羽飛苦笑地搖了搖頭,接著大步走進了甬道裡面。白羽飛點燃了打火石,這個幽暗的洞穴中才有了點點的亮光,而這個洞壁上似乎粘著類似於夜明珠一般的東西,在火折子那微弱的燈光之下,相互反射著光線。走了沒多久,白羽飛就走出了甬道,這時出現在 toms 眼​​前的是一座迷宮。這座迷宮在白羽飛剛才的夢中曾經出現過,所以白羽飛想也不想,就按照這夢中的線路來行走,最後果然很順利地走出了這座迷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