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Timberland官方網 W0Q9 vhG wQ9oT

大家同時嘆了口氣。可惜了,一個雙c​​級的高級血統,來自深海魔王最高級別的獎勵,對沈奕 nike台灣 而言,竟是彷如雞肋般的存在。不是什麼東西都是等級越高越好,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來自戴維瓊斯的最後一樣收穫到是引起了沈奕的極大興趣。那是一顆怨念珠。怨念珠:擁有神秘詛咒力量的珠子,可以產生強大的範圍性詛咒。深愛海神的戴維瓊斯,在受到海神的欺騙後,因為極度的憎恨而拋棄了自己的職責。

使用它時一定要千萬小心,因為它會將世界都變成可怕的癲狂迷亂之地。有人曾經問過:什麼樣的冒險者最適合去荒野之原。凡是從荒野活著回來的冒險者,幾乎都會給 jordan 一個統一的答案:跑得快的冒險者。在荒野, Nike 永遠不要指望憑藉強大的武力可以搞定一切。因為在大多數時候, Nike 是處於被追殺的階段中。相比任務世界,荒野之原的每一種存在都帶有致命的危險; Nike 強大,凶狠,而且數量眾多,怎麼殺都殺不完。

當冒險者們進入任務世界時, Nike 通常是以進攻者的姿態去面對的。 Nike 要去完成都市下達的任務指令,去進攻,去殺死,去消滅某個目標。而在荒野之原,冒險者們更多是以防御者的姿態去面對。大部分時間裡, Nike 要逃跑,躲避追逐,保存生命。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環境帶來的兩種完全不同的結果。前者給予冒險者們充足的準備時間,具體的指定目標,即使再糟糕的環境也有基礎性秩序;後者則是無序的,混亂的,隨機的,步步危機式的恐怖環境,完全沒有任何秩序可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