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GUCCI包包 O3cz jBo zb3Qd

兩人說話間喪屍陸陸續續地從廠裡出來,一隻型喪屍跑在最前面,兩隻型喪屍跟在後面,最後面是四五十隻普通喪屍。那隻型喪屍看來吃得很不錯,已經快要向發展了,身高一米四左右,雙臂長至小腿,看起來就像長臂猿。這只型喪屍比張小強以前遇到的任何一隻型喪屍速度都要快,轉眼間已經將其 jordan 喪屍拉開好大一截。張小強拉住將要跳下車的楊可兒不停地叮囑: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讓喪屍傷到。

Nike,張小強卻對楊可兒沒什麼信心,那型喪屍速度太快,張小強自己對上都沒什麼把握,想到這裡張小強一咬牙拉開手上的紗布,一拳砸在車壁上。剛剛收口的傷口又崩裂開來,鮮紅的血液快速滲了出來。型喪屍在要和楊可兒接觸之前嗅到了新鮮的血腥味兒,便不再理會楊可兒直接向張小強撲來。嘭型喪屍飄在空中像一隻輕飄飄的稻草人打著旋儿落到遠處。

air jordan,楊可兒不滿足當前取到的成績,主動向型喪屍跑去,太心急了,應該等喪屍主動上前的。張小強在後麵點評。楊可兒跑到型喪屍身前雙手一掄,獸角槍劃出一個圈兒從兩隻型喪屍脖子間閃過。帶著槍風的槍身被收回,兩顆頭顱也掉到地上,兩隻壯碩的身軀也慢慢向地面滑到。看到這裡張小強放下心,最有威脅的喪屍都被解決了,剩下的都是炮灰,要速度沒速度,要力量沒力量。 http://www.niketaiwan.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