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Timberland鞋 4XDE jhX uvF6Q

劃出的鼠王刃斬在那些男人身上的部位也不同,有人偏上,有人偏下,運氣好的從胸腔揮過,三兩聲哀號便氣絕,那些劃到下面的,只能在哀號中看著鮮血與內臟從自己的腰身流出來。一個男人不敢接受現實, nike free run 躺在地面,抓起一把腸子想要塞回到自己的腹腔,因為看不見, Nike慢跑鞋 隨意在地面摸索,不經意間, Nike慢跑鞋 將別人的腸子塞到了自己的腹腔。

一個男人發嚎, nike官網 扔掉身下的張小強,如同扔掉燒紅的鐵塊,坐在地上,雙腳連踹,撲起一蓬蓬帶血的泥沙,雙手後撐地面,向後倒爬,眼中只有那些在地獄中掙扎的同伴,什麼後退者死,什麼抓住有賞全不在 Nike慢跑鞋 的腦中, Nike慢跑鞋 的腦子裡成了漿糊,什麼都不知道,只有哀號掙扎的同伴,和那觸目驚心的紅。男人的驚叫混在哀號一片的慘叫中並不顯耳,這一聲彷彿微不足道的驚叫,驚醒了其 Nike慢跑鞋 的男人, Nike慢跑鞋 沒有去搶走張小強手中的鼠王刃,哪怕 Nike慢跑鞋 握的是如此無力。

當所有的男人從張小強身上移開, Nike慢跑鞋 感到一陣難的輕鬆,鍊子依舊纏在 Nike慢跑鞋 的腿上,大網依舊網在 Nike慢跑鞋 的身上, Nike慢跑鞋 只能透過網眼去看在 Nike慢跑鞋 眼中略顯模糊的碧藍天空。張小強的右手緊緊地握著鼠王刃,無力地垂在外面,大網右側裂開一道大口,鮮血將破口染紅,五個男人在一邊哀號掙扎,有一個失去力氣,栽倒在被血液沁濕的泥土中,血腥泥土嵌入 Nike慢跑鞋 的嘴鼻, Nike慢跑鞋 在窒息中慢慢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