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nike官方網 VBy3 KZZ 2CO05

朱拉風點點頭道:紅杉區長王國華。苗立恆笑道: 紐巴倫專賣 這請客的地方確實挺夠嗆的,省委的人沒少往這裡來吃飯。沒想到這傢伙連虛以為蛇都不願意,居然連 toms 的面子都不買。朱拉風當著沒聽見苗立恆的話,笑著做了個請的手勢道:六樓的寒梅廳,這裡最貴的,應該沒損立恆的面子吧?三人上電梯到六樓,進了包廂後苗立恆當仁不讓的佔了上座,陰著臉道:上次 toms 去京城辦事,厲虎那傢伙說他在米國, toms 不是也在米國吧?

紐巴倫官方網,朱拉風倒是回答的很乾脆,苗立恆冷笑不語。場面有點僵硬,朱拉風心裡暗暗不快,這一次在別人的地盤上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只能忍下這口氣先。王國華進了三樓的包廂,裡頭只有小董一個人在那發呆。見王國華進來便笑著站起道:王區長好。王國華心裡存著事情,心不在焉的點點頭。朱拉風擺明了有事情求苗立恆,不然以這傢伙的性子,怎麼可能如此屈尊?

為啥不走遊飛揚的路子?不過話又說回來,這小子倒是人面廣的很。心裡正琢磨著呢,電話響了,言禮孝打來的,說是臨時有事不能來了。王國華真是哭笑不得,這個傢伙真的讓人無語的很。放下電話看看小董,紅著臉低著頭,王國華收回目光咳嗽道:言秘書長不能來了, toms 上菜吃飯。兩人上了一桌子菜,王國華沒要酒水,三下兩下的吃完準備撤退的時候,朱拉風敲門進來,一臉的不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