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CHANEL cVcX hey xzwnw

ugg 掛斷電話的時候,意外地發現 ugg 澳洲 的手機有一條短信,提醒 ugg 澳洲 ,某個賬戶在今天下午兩點半提走五十萬,這個賬戶正是初七的!迅速返回會議室,連東西都顧不得收拾,急速宣布,會議改期,慕助理把 ugg 澳洲 的資料整理一下,散會!說實話,初七到底怎麼了? ugg 澳洲 該去哪裡找?完全一點頭緒也沒有,不知道是否和這筆提款有關係?初七是個愛花錢的人,因為娘家夫家家境都比較殷實的關係,也從來不曾限制她花錢,偶爾一次花幾十萬也不是沒有的事,但是,大額的花費,一般都會跟沈言商量。

就從這筆錢查起!然而,經理查過後卻明​​明白白告訴 ugg boots台灣專櫃台北 ,這筆款是米初七本人在VIP室取走的,而且取的還是現金。像她這樣的女人,沒有任何需要直接付這麼多現金的可能性,怎麼會提著一大兜錢滿街跑?通常需要現金的情況會是什麼? ugg 澳洲 呆不下去了!一定要出去找!不管在哪裡,先出去再說! ugg 澳洲 拿上車鑰匙,立即下樓。文靜氣喘吁籲地追了上來, ugg 澳洲 去哪裡?

文靜說要回來上班,第二天她就來了,她很清楚沈言的個性,沒有什麼比工作更重要的,能讓他棄工作而去的事,一定是出了大事!他有大事,她怎麼能不關心?初七可能出事了!沈言沒有停下腳步,邊大步流星地走向電梯,邊回答她的問題。 ugg 澳洲 和 ugg 澳洲 一起去!她跟著他進入電梯。他的腦子在思考,心裡則如燃燒了一團火焰一般,無暇顧及她的存在,任她進了電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