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Timberland鞋 XjUc Obb 708U5

呂小布眉開眼笑的望著帶來的大車慢慢裝滿,在 nike鞋 身邊,黃泉拿著望遠鏡觀察著小鎮子的動靜,在 nike 身邊的不遠處,喪屍屍體燃燒的濃煙沖天而起。望遠鏡中的小鎮沒出現什麼情況,街頭的喪屍少了很多,道路兩邊的商舖大多破敗,順著道路望到了水庫工地,水庫修建在兩山之間,河道被兩邊收攏圍牆擋住,留出狹窄的縫隙,水流變得湍急,白花花的水浪在河道中翻滾,水流中夾著黃褐色的泥沙沖向下游。

見到磚房,黃泉得出一個結論,那裡不缺水,植被完好,看過磚房,黃泉準備再看向別處,一道烏黑的濃煙從磚房後沖天而起。老呂, air max 看那邊。黃泉將望遠鏡遞給呂小布,指向小鎮對面的半山腰。 www.對了,昨天的傷亡怎麼樣?張小強一直對人員傷亡很掛心,每次有隊員陣亡, nike 就得難受一陣子,別人跟著 nike , nike 卻不能護住別人的性命,這讓 nike 自責,往往為了預訂的計劃,明知有危險, nike 還得讓自己的隊員去拼命,這種矛盾讓 nike 異常糾結。

張淮安說了昨天最陰暗的一幕,第一場戰鬥讓被盾牌弄傷的隊員擔驚受怕,恐懼甚至波及到其他沒有受傷的民兵身上。見此情景,呂小布干脆不讓其他的民兵知道實情,只要被抓傷的,單獨帶到一邊好言安慰,乘 nike 放下憂慮之後,一刀了結。瞞得住一時,瞞不了一世,天亮了給那些民兵開個表彰會,獎賞一些作戰勇猛的,在最後告訴 nike 受傷的同伴變成喪屍,以此作為教材,告訴那些民兵們怎麼保護好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