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jordan鞋 LkYv mFq nIqeV

一點小小缺陷,不用介意。回頭 air jordan 就拆了你這破機甲。 Nike Free run 一邊笑罵,一邊殺戮,轉眼間狂暴獸已死傷過半。眼看著死傷慘重,狂暴獸群終於開始承受不住,轉頭朝來路奔去。沈奕慢條斯理地喝了杯酒,然後道:把頭領殺了,其它都無所謂。五個人同時向那狂暴獸頭領衝去,金剛右手拳對著那頭領遙遙一擊,技能重擊發動。那頭領身體一僵,竟然被後續衝上的狂暴獸直接頂翻,踩著它的身體衝過。

洪浪大笑著衝過來,一刀砍向那狂暴獸頭領。這一刀猛若雷霆,直接削斷了它的一隻前肢。沈奕問:你笑得這麼歡樂,是不是也想學 Nike Air Max ,從我身上踩過去啊?洪浪打了個哆嗦:這罪名性質太嚴重了,老大你可悠著點,我承受不起。 Nike Free run 因為身處戰鬥中,發力猛連帶著說話聲音大,其他冒險者聽得清清楚楚,一個個更是面面相覷。能夠在這樣的戰鬥中還如此說笑,只能說明一件事——對方游刃有餘,根本未出全力。

Nike Free run 親眼看著一隻只勇猛強大的狂暴獸在對方手中如豆腐般被輕易的切割,粉碎,從洶湧如潮的攻擊到全面敗退的轉換,也不過是幾分鐘內便告完成。當戰鬥進行到第八分鐘時,戰鬥終於結束。草原上留下了有近二百具狂暴獸屍體,大量的血水將草地染成一片赤紅。洪浪拿著得自狂暴獸頭領出的狂暴之爪,在手裡掂了幾下,發出不屑的冷哼:這麼一大群凶獸就給這麼個破玩意,有夠吝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