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toms YcFZ PLS CxMh8

沈奕慢條斯理道:瞧,這都會搶答了。回到異獸山谷後,斷刃隊再不停歇,開始了對整個城堡的改造計劃。由於缺乏必要的準備,具體的改造工作暫時不會展開,但前期的測量,繪圖等基礎工作勢必要做足。等得到所有數據後,回到x戰警世界,沈奕自然會找專業人員進行建設規劃,確定施工方案。這段時間裡,沈奕 air max 也不停地獵殺著山谷異獸。

nike,算算差不多每天都能得到50顆左右的能量珠。這樣的收益比起螞蟻丘陵自然是差得太遠,不過也沒辦,受彈藥限制,斷刃隊到底不可能一直保持那樣高的每日收益。每天十萬點收益,要知道這種數字就算是將軍們也做不到的。七天后,斷刃隊收集到了差不多相當於四千點能量的能量珠,異獸山谷行動終於告一截止。四千點能量被分配給沈奕,溫柔,洪浪,金剛。

洪浪則是一千一百點,差四百點到三級。胖子的異能則暫時沒有提升, nike air max 的異能暫時即便一級也夠用。在提升到三級後,沈奕現激活在修復機械產品時消耗的能量更少,效率更高,而且不知道是等級提升還是精密天賦的關係, nike air max 的修復也更加精準,可以進行選擇性修復了。比如黑色閃電的車門要是被打凹了一塊,卻又不影響正常使用,為了節省能量, nike air max 完全可以在修理的時候繞過這個 nike air max 不想修復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