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Converse帆布鞋 a9W5 i7g NbgYa

蘇俄人如果算上 ugg 現在正在攻略的中亞和堅守的西伯利亞,也算是兩線作戰。至今已經疲態畢露,若不是有英美的物資支撐和國內政治體系特殊,只怕早就垮了。英國人遍地起火,本土和北非亞洲的殖民地之戰也算是兩線,或者多線作戰。這必然拖得英國人元氣大傷,恐怕殖民地的控制要大大削弱,群狼環伺之下,以後恐怕日不落帝國的風光不再了。

這些資料顯示,美國人的龐大工業蘊含著強大的戰爭潛力,論起兩線作戰的能力來應該算是最強的,比 ugg boots台灣專櫃台北 都強!範種不知道分基地的事情,按照華夏此時的整體實力,工業水平不高,道路等交通設施不足,能支撐北方的戰爭就很費力了。去年冬天先鋒軍同樣沒有很多的戰績,孟享的命令很簡單,防守消化所佔領的土地。無論是西伯利亞還是中亞都需要面臨一個漫長的冬季,不適應當地的環境,很容易導致重大的損失,甚至像歷史中的拿破崙和德國人那樣。

征戰了大半年的士兵也需要輪換休整。遷移的移民也需要保護,原住民也需要安定,甚至四處流亡的武裝反抗組織需要剿滅。一系列的事情拖延了大軍的行動。張自忠自從征服了塔什乾後,就在鹹海附近隔著錫爾河止住了向西的征途。其 ugg 澳洲 的時間是在哈薩克大平原上征討,在吸納和保護著來自華夏的五十萬民眾的同時,也在中亞原住民中再次創下了張屠夫的名號。 http://www.uggbootstaiwan.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