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nike官方網 2cG7 7vu zM0W6

在普通區這種地方,魔槍射月配d級子彈的威力比c級槍加c級子彈也弱不了多少,至於那槍技就相當於是多賺的。沈奕正是考慮到這一點,才毅然決定買下這把槍。洪浪: nike台灣 說,這種槍可不是商店裡能有的,你從哪弄來的? Nike 用鐵血長矛再加兩萬點和阿諾換的。這一下就是兩萬點沒了。所有的好心情一下子沒了,洪浪大罵了一句:你不是說除了恢復親密度什麼的之外,剩下的都給 Nike 嘛。

jordan,沈奕一臉抱歉的樣子:這可也是把特殊槍支,機會難得啊。一件雙b級武器價值三萬六千點,算起來沈奕給阿諾的鐵血長矛作價一萬六,換來這特殊雙b級槍,巨虧的是阿諾。市場需求決定價碼,阿諾對鐵血長矛志在必得,沈奕對射月卻並非如此。這種情況下,阿諾漫天要價,沈奕落地還錢,兩邊一交鋒,阿諾大敗虧輸,甚至可說輸的比謝榮軍還慘。

洪浪有些不明白:阿諾怎麼會有這麼好的槍? Nike 為什麼不拿給47號用?要早知道 Nike 有這東西,咱們還不就完蛋了?沈奕回答:沒人知道阿諾有這把槍,就連謝榮軍都不知道, Nike 從來都沒有拿出來過。這把槍是刺血隊第二次進荒野之原時阿諾得到的。當時刺血隊遇上了一支三難度隊伍,雙方大戰了一場,刺血隊戰敗逃走。其中一名冒險者追殺阿諾,結果阿諾利用自己的隱身能力來了個反伏擊,殺死了那人,得到了這把魔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