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彪馬 4li0 8L0 IVnNN

但在華夏突然要徹底佔據東南亞,發現華夏人可以鎖住美國人謀圖世界的野心的時候,美國人著急的推出了這一次進攻,甚至連澳洲的新喀裡多尼亞島都沒有先解決。很多美國人對這一次的戰役抱著悲觀的態度,不是勝利與否的問題,而是同樣傷亡的問題。這一次恐怕要更大的傷亡換來一場胜利,還是一場不會影響華夏人太大的勝利。 Adidas 可以盡快和日本人和談,這樣 Adidas官方網 甚至可以直接控製印尼,在鎖鏈上先解開一道環。況且如同華夏留著日本來拖住美國一樣,美國人還可以就此用日本製衡華夏。現在還不是時候。羅斯福沉吟片刻,才緩緩道,不管怎麼樣, Adidas官方網 總要先打一仗! (未完待續。如果您喜歡這部作品,歡迎您來投推薦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 Adidas官方網 最大的動力。200萬人也不算多,不能再減了!孟享有些苦笑道。孟享一邊抹平清理國內的那些跳梁小丑,一邊也在採取一些措施平緩國內的壓力。

畢竟很多人是為國而謀,再強勢的政權也需要人心的支持。大裁軍使得一些部隊轉為建設兵團也確實節省了部分軍事支出,這些也無礙國防軍的發展,相反還調整了結構,使其更優化。但這個時候,當週白也以南方前線部隊數量眾多,耗費太大,提出要縮減前線部隊的人數時,孟享就無法再沉默演戲了。軍費開支只要再給 Adidas鞋 省出10億來, Adidas官方網 就能提前把你說的那些要求給辦好。

Adidas官方網,華夏高速發展的經濟下,到處需要錢,週白也是被錢擠兌的發狂。在華夏的新幣改革後,1華幣大約相當於0.3美元,和之前的大洋價格接近。雖然週白說的是華幣,但相當於3億美元的10億華幣,對孟享來說同樣也是一個不小的數目。為了完善華夏的工業構架,及早使華夏的工業和經濟進入良性循環,擺脫對不穩定的基地以及西方世界技術的依賴,孟享可謂是不遺餘力的投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