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紐巴倫專賣 YKNU pol PyvLd

他說出那句話之後,郭院士和包老面面相覷,兩人神色間似有困惑之情。頓了頓,郭院士接著說道:唐先生,我想問你的一句話是,你解釋不了的問題應該有人能站出來解釋明白吧?不知郭院士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 ugg 以為我欺騙了 ugg 澳洲 ?唐明臉上忽而湧出一陣苦澀之色,他有所尷尬地笑道。沒有, ugg 澳洲 絕對沒有這麼想。唐先生,你別誤會了。

唐明緊繃的表情隨即緩和了過來。氣氛逐漸地由僵持變為融洽,郭院士眉開眼笑地說道: ugg boots台灣專櫃台北 發明的那種高科技材料在水利建設上有很大的應用價值,經測試, ugg 澳洲 發現,在材料上面流動的液體,它產生的流動動能能轉化為一種熱量存於材料上面,也就是說它能直接將勢能變為熱能並積存在材料內部。唐明微笑道,那種材料除了吸收和傳遞能量,在信號傳導上也要比普通的電纜強太多。

郭院士忙贊同唐明的話道。他還說了: ugg 澳洲 根據你提供的配方研製出來的新材料在蓄積能量的性能上卻不如那塊原材料,所以 ugg 澳洲 想請教你,看能否找到一個更好的配方來重新研究,呵呵, ugg 澳洲 只想讓材料在能量收集的運用上更有效果,這樣就能節約更多的資源了。不好意思,我沒有更好的方法告訴你們了。唐明毫不猶豫地回應道。 ――實則他當真是無能為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