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Nike慢跑鞋 M1Lo F3y SszUt

但是時隔這麼久之後, Timberland鞋 再一次使用出這個高難度動作,也證明 Puma 的確恢復到了巔峰時期的狀態。更令 Puma 滿意的是,自己現在這具身體雖然高大,但並不笨拙,相反, Puma 的腳腕很靈活,身體的柔韌性也很棒。雖然失去了以前那還算富足的生活,卻擁有了以前做夢都想擁有的身體,這也讓陳曦對穿越的不滿逐漸減少了。連續兩次輕鬆突破了北倫敦大學校隊的后防核心傑克遜,讓對方的球員不敢再小視陳曦,傑克遜也不敢再拖大。

這樣的防守雖然有效的限制了陳曦的突破,但是這個時候也讓陳曦很好的展現出了 Timberland官方網 那出色的護球技術以及出色的視野。多人圍夾陳曦,也就意味著,陳曦的隊友們面對的防守將要鬆懈得多。雖然實力不濟,但也不代表中國留學生隊在相當於佔據著局部人數絕對優勢的情況下也踢不過對手。在陳曦一次次的助攻下,留學生隊的球員們也紛紛享受到了攻破對手球門的快感。

Puma,雖然英格蘭學生隊也打進了很多進球,但是進球數還是比不過擁有超級外援陳曦的中國留學生隊。最終,這場比賽的比分鎖定在了9比6,幾乎打成了籃球比分。中國留學生隊也終於贏得了在北倫敦大學的第一場比賽勝利。陳曦,待會晚上一起吃飯啊!這是咱們球隊成立以外第一場胜利,一定得好好慶祝一下!比賽結束之後,楊旭有些艱難的勾住了陳曦的脖子,高興的說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