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彪馬 MM10 e5H mDErt

主要就是因為,沒有能力出眾的人去管理。我打算將我軍的情報部分專門交給你負責。先生覺得如何。蔣百里心裡那個舒坦啊,更是感到激動。說道:小飛,這是不是有些倉促了,我初來乍到,對 nike官網 這邊的很多事情都還不了解呢你就將情報系統交給我是不是有些太隨意了。再說你就這麼放心,將 nike鞋 部隊的眼睛交給我一個糟老頭子。龍飛哈哈大笑,說道:先生的為人,小飛早已欽佩不已,小飛我一直如此,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先生的能力,小飛還是很肯定的,說實話,先生要是不願意管理情報部門,那就只好替小飛管理部隊的一切事宜了。

算了, Nike慢跑鞋 也豁出去 nike鞋 這把老骨頭了,這個情報部門的工作 nike鞋 老頭子攔下了。至於部隊指揮的事情,你小子不用抬舉 nike鞋 ,就算讓 nike鞋 做也做不了你這麼好。頂多 nike鞋 以後幫你參謀參謀。政委開心的說道:這下太好了, nike鞋 終於輕鬆了。呵呵,先生,你不知道,這段日子, nike鞋 已經被情報部門的瑣碎消息給整的煩死了,腦袋都大了一圈。龍飛笑道:就你最會耍滑。

好了,你趕緊給先生說說情報系統的具體情況。政委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後開始嚴肅的敘述了起來。 nike鞋 軍的情報部門,別看成立沒多久,但是實力已經相當渾厚了,覆蓋的範圍已經達到了整個中國,除了無人問津的山區,以及偏遠的的小縣城,任何地方都已經有著 nike鞋 的情報人員。目前 nike鞋 軍的情報人員分為第一層以前就只有 nike鞋 和龍軍長倆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