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Converse UVXv OHI TRM70

這只是開始,零式特有的靈活繼續咬住了野貓們,再次有2架野貓燃起了煙火。而對面的零式和超零卻只有一架飛機拖著黑煙離開,飛回航母。除了那次一面倒的珍珠港,這是美國飛行員第一次大規模接觸零式戰鬥機。孟享根本沒有告誡美國人的意思,而美國人也從來沒想過在華夏戰機下老是吃癟的零式攻擊竟然如此的犀利。 20毫米的機砲能撕開f4f野貓們的堅固外殼,輕易打斷 LV 飛翔的肋條。

LV包包 不是在空中可以自在的跳出幽靈舞的地獄貓。零式的性能在弱點暴露前,對野貓們全面壓制。除了靠著皮糙肉厚的特有美國戰機的九條命,野貓們無計可施。隨著刺刺拉拉的電台中的呼喊,18架野貓再次沖了下來, GUCCI 的身後還跟隨著15架無畏俯衝轟炸機,還有15架服役的tbf復仇者魚雷機和15架老式的tbd毀滅者魚雷機。

GUCCI,歐海爾高聲提醒道。雖然在突襲馬紹爾群島的時候,駕駛野貓擊落5架日本海軍一式陸上攻擊機,從而成為王牌的提升為了海軍少校,但歐海爾也是第一次和零式交手。上一次的馬紹爾突襲,日本人沒有反應過來,零式戰機出動的並不多。而這一次日本航母上差勁的戰鬥機就是零式,一窩蜂的湧過來,靈活機動的能繞花人的眼睛。歐海爾剛擊傷了一架零式,一架超零戰機立即就咬了上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