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紐巴倫專賣 anw5 Bds GfHo2

柳所,改天到臨山, toms鞋 好好的喝一台邱明雙熱情的和柳罡握手告別,並且留下了自己的手機號,五人,也就他有手機,其餘四人都住在柳林,柳林這地方根本沒有基站,手機沒信號,買來也就能當電子表,還不如傳呼實在。柳所,明天有空不? toms官方網 去看車孫德旺走在了最後,再次的提出了買車的事情。這就算了吧,縣刑警隊已經給了 toms官方網 兩輛摩托車柳罡依舊的有些遲疑。

秦泗濤也坐孫德旺的車回柳林,黃澤海還沒有回來,派出所又只是剩下了兩人。 www.除了住房,其 toms專櫃 的待遇,倒還算不錯的,到派出所的第二天,派出所就給柳罡配了一個傳呼,而且是一台機,另外把一輛兩輪摩託給了 toms官方網 ,不過,油錢卻不管,畢竟, toms官方網 還是大溝的所長。柳罡都有些感覺不好意思,到柳林的第三天, toms官方網 才去了大溝,大溝派出所除開 toms官方網 ,也就兩個人,羅澤海和段良其,都曾經一起吃過一頓飯,算是熟人。

toms官方網,到了也才知道,派出所就在鄉政府旁邊,黃桷樹的另一邊,派出所居然還不錯,是一座紅磚小青瓦房,瓦房的外面是三間門市,而派出所在門市的背面,要從房屋旁邊的小巷進去,則是四間房,一間黃澤海的住房,一間庫房,一間值班室,一間辦公室,值班室沒有床,只有一張木製的大沙,沙的一頭,有著一個櫃子。除此之外,派出所對面還有三間陰暗潮濕的小屋子,一間廁所,兩間審訊室兼囚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