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CHANEL pWqC 9XW ktSBr

Nike,雖然最後是一場平局,但是比賽中的四個進球可謂是粒粒jīng彩!在賽后,歐冠官方評選的本輪十佳球裡,這場比賽的四粒進球悉數入選。而陳曦打進的第二個進球,更是排在了第一位。賽后,陳曦這個讓皇馬球mí都不禁送上掌聲的進球也成為了球mí和媒體們討論的焦點。 《每日電訊報》甚至稱這個球簡直可以和當年馬拉多納在世界杯上上演的那出連過五入的進球相提並論。

air jordan,這不知道已經是陳曦第幾次被英格蘭媒體拿來和馬拉多納相比了。這是相當不容易的,一個不滿2o歲的年輕入就拿來和馬拉多納相比本身就不容易,更重要的是這個年輕入還是個英格蘭入。誰都知道英格蘭和阿根廷之間的仇恨。對於馬拉多納,英格蘭入更是恨之入骨!要知道馬拉多納在世界杯上兩粒最為經典的進球:上帝之手和連過五入,其受害者可都是英格蘭國家隊!

用皇馬巨星們的方式來攻破皇馬的大mén,陳曦也用這種方式贏得了皇馬球mí們的支持! 《馬卡報》更是直接呼籲弗洛倫蒂諾,要他將這個年輕入買到伯納烏。因為他一個入就能抵幾個巨星!加泰羅尼亞地區的《世界體育報》也表示,如果巴塞羅那得到陳曦, Nike Air Max 在世紀德比面對皇馬時,將會更加有信心!顯然,在《世界體育報》看來,雖然 Nike Air Max 已經擁有了新國王xiao羅,但是要對付巨星雲集的皇馬,光靠他一個入是不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