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紐巴倫專賣 Wlq6 LVD 7cWU2

對於蘇明山和蘇青兩人,林翔可是勢在必得,有了 雪靴官網 ,龍組的發展將不再是難事!蘇明山長嘆一聲,很少同外界交流的他,除了這裡,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去,否則的話,逃走的蘇青等人,也不會被天地盟追的東逃西竄的!看到蘇明山的樣子,林翔內心跳了跳,眼中露出了喜意,朗聲說道。蘇叔,要不然,你就先去我那裡,畢竟蘇珊妹妹還在我家,等到 ugg boots台灣專櫃 找到合適的地方,再做打算吧!

蘇明山露出無奈,讓他放棄自己的家,對他來說,也是一種不小的打擊,畢竟這裡是 雪靴台灣 祖宗繁衍千年的地方。哈哈,蘇叔客氣了,事不宜遲,蘇叔還請收拾收拾, ugg boots台灣專櫃 馬上就出發!聽到林翔的話,蘇明山點了點頭,帶著蘇青轉身進入大廳中,而林翔等人則是清理著大廳前的屍體,防止留下絲毫的印記。帶著蘇青穿梭在大廳中的蘇明山,來到了他供奉祖輩的宗室靈堂,看著他祖輩們的牌位,蘇明山雙眼泛紅,有著悲痛,跪在地上,蘇明山恭敬的磕了幾個響頭!

ugg boots台灣專櫃,搖了搖頭,蘇明山眼中的悲痛漸漸消失,露出了堅定,小心翼翼的登上祭台,將供奉在最上邊的那個牌位扭轉了半圈。靈堂中,本來平整的牆壁,裂開了一道能容一人側身進入的縫。看到張大嘴巴,露出震驚的蘇青,蘇明山沒時間解釋,本想在自己離開人世之前,再告訴蘇青,自己家裡的秘密,卻沒想被*的要提前開啟!走吧,青兒!隨著蘇明山和蘇青的進入,牆壁又自動恢復原位,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