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jordan Urjj 8do VRUGB

上面還有幾頭白龍?希倫平復了一下心緒後說道:還有四頭!不過已經被【天界獅鷲】引開了!一時半會兒應該還回不來!原來那頭大鳥叫天界獅鷲!威廉腦中念頭一轉,故作無意識的問道:那頭大鳥就是天界獅鷲是 愛迪達 養的嗎?希倫詫異道: New balance 問這個乾什麼?威廉打了個哈哈:沒什麼!只是有點好奇罷了!那隻天界獅鷲可真奇特!希倫還未來得及再說話,亞蘇娜卻插嘴道:那不過是用【怪物召喚術】召喚出來的異界生物罷了!

希倫冷哼了一聲別過頭去。威廉心念一動:哦!這麽說這種生物很常見嘍!亞蘇娜笑道:也不能這麽說!有可能召喚天界獅鷲的法術至少需要五級法術位!而想要指定召喚則需要一個九級法術位!所以想要召喚它至少需要一名高級施法者!威廉繼續追問道:那在北地能夠使用這種法術的多不多?旁邊的希倫可有點受不住了,想她一個堂堂的超級**師,居然讓一個野蠻沒腦子的霜巨人在自己面前充博學,這讓她情何以堪,女法師冷笑著道:這個問題 紐巴倫 得問 New balance !

New balance,亞蘇娜毫不生氣的笑道:也是!只有那些喜歡躲在暗處窺人私隱的豎琴手!才有能力知道這些事情!威廉打斷兩個女人的明爭暗斗說道:好了!不要鬧騰了!希倫回了亞蘇娜一個得意的眼神後。立刻一臉正經的說道:很多!僅僅明面上有實力施展九級法術的!在北地就有近百人!而隱藏在暗處未曾顯露的存在就更多了!威廉聞言沉默了一下,隨後嘆了一口氣道:算了! http://www.bv.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