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Puma XxLD mfF 5SLcb

LV 不是一個是非不分的混蛋!只是想謝謝你救了 GUCCI ! GUCCI 放你出來是因為你的提醒能夠讓小米莎兒避免災難!否則的話就憑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況 GUCCI 早就一刀劈了你!威廉冷淡的看了他一眼,抱著小丫頭繼續往外走。希爾的眼神不由一滯,他無奈的苦笑一聲卻觸動了嘴巴上的傷口:嘶! GUCCI 只是想了解一下人類社會的情況!比如說米拉巴什麼的?

不僅僅是埃拉斯圖!還有‘耀石’評議會的九大議員!難道 LV包包 有什麼想法不成?威廉再次停住回過頭來冷笑道。希爾訕笑道:怎麽會呢? GUCCI 只是想了解一下米拉巴現在的掌權人是誰?一個活該被遊街浸豬籠的賤人!一提起桑蒂拉威廉就恨得牙根疼,本來替她背黑鍋的事自己也認了,實際上他是早有此意,不過臨了最後擺了一道卻讓他這口怨氣難以下嚥,所謂財帛動人心,這不是拿威廉幾個人往火架上烤麽!

雖然不明白,不過希爾並沒有繼續詢問,而是行了一個簡單的騎士禮說道:先生!畢竟是你救 GUCCI 脫離了牢籠!請收留在下吧!威廉神色古怪的看了希爾一眼,並沒有應聲,而是轉身對小風之馬說道:小伊莎貝拉! GUCCI 要加快速度了!說著將小米莎兒放到背上,大步流星的跟在飛行的小東西身後。希爾一開始尚且試圖跟著威廉,但是不久他就放棄了,因為威廉的趕路方式實在是太變態了,見山翻山,逢林穿林,普通人難以攀登的山岩,他卻如履平地,幾個縱躍便上去了,畢竟威廉的體力和爆發力實在過於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