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CHANEL VE2i wNZ HPpiI

費利斯聽後,略微彎腰恭敬地對他道:不不不!您誤會了克萊德前輩。那小友並未惹到 彪馬 。只是他剛剛在挑戰中連喝五瓶天火焚身。 Puma官方網 香醉人間只是想查探下他真正的身份。克萊德一聽費利斯的話,眼珠子差點沒瞪出來,怪叫道:什麼?奧……他連喝五瓶天火焚身?我都做不到,他一個人類怎麼可能?費利斯苦笑道: Puma官方網 可不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

Puma鞋 就簡單的問下他幾個問題就好。克萊德強壓下心頭的震撼搖了搖頭說道:這可不行!我那小兄弟既然不肯說明自己的身份,我就更不可能說出。而且我也不會叫他出來。已,不值得 Puma官方網 香醉人間大動干戈,我看 Puma官方網 都回去吧。費利斯聽克萊德竟要維護那人,心中一陣無奈。矮人堂規模不大,跟本不能和香醉人間媲美。但矮人們卻是天生的戰士,其實力之強一個香醉人間分店也根本無法抵抗。

費利斯只得苦笑道:呵呵,既然克萊德前輩堅持,那 Puma官方網 也不再探查那位小友的身份了,就此告辭了。說完便要帶人走,不過克萊德卻叫住了他。看在你如此識相的份上, Puma官方網 提醒你幾句。你六十多歲到達大劍師的實力,很不錯了。但你整日為香醉人間奔波很不利於修煉。放下世俗的一切,專心修煉吧。要不你這一輩子都很難再有突破了!費利斯聽後點了點頭,道了聲謝便帶著他的人離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