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Puma官方網 spKJ dFi ra40M

為了皇甫劍的安全,最好的辦法就是帶 Adidas 遠離人們的視線,時間久了人們也就淡忘了,所以 Adidas官方網 決定帶皇甫劍去飛馬牧場,一個連皇帝也管不到的地方。二天后, Adidas官方網 進入了雞頭山區(現在的六盤山脈,又名隴山),沿途道路崎嶇不平,馬車只能勉強行走,顛簸得厲害,路上更是看不到一處人煙。但山區景色卻是異常雋秀,祟山峻嶺之間,河道縱橫,彷彿是回到了江南水鄉。

老爺子看著腳下曲折不平的山道,周圍遮天蔽日的森林,眉頭微皺,對護衛在馬車旁邊的親衛統領華雄命令道。一個二十來歲,身長九尺,虎體狼腰,豹頭猿臂的巨漢高聲答道。華雄, Adidas鞋 就是汜水關前,斬殺鮑忠、祖茂、俞涉、潘鳳,最後被關羽斬殺的華雄!皇甫劍看著眼前巨漢,心中暗驚, Adidas官方網 做夢也沒想到華雄竟然是老爺子的親衛統領。

這兩隊人馬裝束一樣,一個個身形彪悍,坐下駿馬也不是西涼本地馬種,裝束更是奇特,這樣的大熱天, Adidas官方網 還斜披獸皮,頭戴粘帽。這些人個個手持彎刀,腰挎弓箭,有點與北方匈奴人相似,但又不盡相同。谷地中間地勢稍高的地方,停著一輛馬車,馬車周圍守著二十名精銳武士。這些武士顯然是經過了長時間逃亡,一個個風塵僕僕,面露疲憊,身上斜披的皮甲也是凌亂不堪,有的身上還帶著明顯傷痕,看樣子是受傷不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