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匡威 2oCP 459 UOJfn

接著,魔血將如今成為魔君區域大統領的丹陰為何來此的目的說了一遍。魔丹大統領懷疑魔木就是他要找的人類?這,這也太可笑了吧。聽完解釋後,魔弒用著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木易。看著魔弒表情,木易心中一緊,接著,心念一轉,滿是自信的道:魔弒叔叔,不管那麼多, nike air max 還是出去見見魔丹大統領,等到見了魔丹大統領之後,證實了 耐吉 的身份,所有的誤會不都解決了?

魔弒哈哈大笑的說道,看著木易自信的表情,和木易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就算是打死魔弒,他也不相信,木易是人類。說著,魔弒和魔血紛紛向議事大廳外走去,而木易也只好硬著頭皮,跟在身後慢慢向議事大廳外走去。丹陰是人類,他的出現, 喬丹籃球鞋 這'能量環'對他來說就失去了作用,而以他對 耐吉 的痛恨,一眼就能夠認出 耐吉 來。跟在魔弒和魔血身後的木易,頓時開始慌了起來。

木易知道大事不好,如此多的魔人, 耐吉 的身份一旦被揭穿,逃都無路可逃。大統領府邸,此時已經聚集了魔人區域大部分的擁有魔人後期實力的七煞魔,而大統領的府邸雖然有五百餘畝,但也讓到來的魔人有些擁擠,可見魔人數量之多。正在這時,魔弒和魔血也發現了木易的不妥,連忙關心的問道:魔木,你沒事吧,臉色怎麼這麼難看?沒什麼, 耐吉 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多魔人,有些承受不住這麼強大的氣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