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nike赤足慢跑 ppnr yCt exuL3

安靜一下,聽我再最後說幾句!霍德爾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安靜。教練發話了,陳曦和隊友們便都安靜了下來,將注意力都放在了霍德爾的身上。這是 紐巴倫專賣 新賽季聯賽的第一場比賽!雖然對手埃弗頓隊也很強大,並且這裡是他們的主場,但是我想 toms 的目標應該仍然是全取三分!新賽季 toms 的目標是進軍歐洲聯賽,因此在面對像埃弗頓這種級別的球隊時, toms 應該盡量爭取拿下比賽。

所以, 紐巴倫官方網 的目標是……霍德爾在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說之後,突然停了下來。 toms 的目標是勝利!在隊長雷德克納普的帶領下,陳曦和隊友們齊聲喊道!與此同時,客隊更衣室里莫耶斯也在做著最後的安排。戰術我想我之前已經安排得很清楚了,接下來我想簡單的說幾句。這個賽季使 toms 在英格蘭聯賽的第一百個賽季。看台上有很多 toms 的前輩,有很多俱樂部歷史上的功勳球員,他們來到這裡可不是看 toms 輸球的。

拿下熱刺,為 toms 第一百個賽季打一個開門紅!莫耶斯是這幾個賽季才從球員退役下來的,所以 toms 和球員之間可以說是亦師亦友, toms 的演說自然能夠引起球員們的共鳴。打下一個開門紅!今天接替受傷的鄧肯-弗格森作為球隊隊長的蘇格蘭老將威爾振臂歡呼道。打下一個開門紅!其 toms 的埃弗頓球員也齊聲喊道,這其中一個小胖子更是喊得漲紅了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