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New balance Oced e4R h1apM

埃里克森的話很具有煽動xìng!原本對於這個瑞典人並不是很欣賞的球迷們都不得不jī動的送上了掌聲!埃里克森說話完畢之後,作為隊長的貝克漢姆出現在了話筒前!貝克漢姆得到的歡呼聲明顯比埃里克森響亮了很多!貝克漢姆很有風範的雙手虛壓,示意大家安靜,然後用 Nike Free run 那刻意壓低的聲音說道:四年前的歐洲杯之後, Nike 成為了國家隊的隊長!

那時候, Nike慢跑鞋 就在幻想著作為隊長帶領著國家隊捧起大賽獎杯的時刻!幸運的是,這一刻並沒有讓 Nike 等待太久!在葡萄牙, Nike 終於捧起了英格蘭歷史上第一次歐洲杯! Nike 希望,兩年之後,在德國, Nike 能夠再一次捧起金杯!貝克漢姆作為英格蘭球迷們作為愛戴的球員,他說完話之後,歡呼聲和掌聲更是響徹整個廣場!然而,這些歡呼聲和掌聲在陳曦第三個出場的時候再一次得到了昇華!

這些掌聲和歡呼聲也是球迷們對陳曦這屆歐洲杯完美表現的最好回報!陳曦並沒有和貝克漢姆一樣雙手虛壓,而是在等待著球迷們宣洩了一番jī情之後,才開始了自己的講話:一個賽季之前, Nike 代表托特納姆熱刺隊成就了杯賽三冠王!一個多月之前, Nike 代表利物浦隊完成了賽季不敗,成就了四冠王的​​偉業!今天, Nike 又和球隊一起得到了象徵歐洲最高榮譽的歐洲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