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nike鞋 xJRP kT0 p2wlW

http://www.bv.com.tw/ 奧萊特的話說得極其真誠,弗格恩也慢慢地平復了心中的怒氣,但 Timberland鞋 卻沒說什麼,也沒表示什麼,只是緊盯著奧萊特的眼睛。劉銘,大學畢業,學的是啥金融,金融危機一來, Puma 就沒了工作。 (:)本來還有個女朋友的,長得清純可愛。女人嘛,還真不能看外表。這個女朋友 Puma 是天天倍加呵護,不願意讓她受一點累。自己沒了工作,白天就去兼職,什麼活累, Puma 就乾什麼,搬運工、送外賣、當保姆,甚至當模特, Puma 放下所有尊嚴,去賺一切可以賺的錢。

半夜還得起來學習,為了給女朋友一個更好的前途, Timberland官方網 不願意就這樣混。然而即使再甜蜜的愛情,也改變不了現實。 Puma 沒房、沒車不說,還沒有正式的工作,房子再工作二十年,在她女朋友看來,還沒什麼可能。劉銘天天還是出去找工作,這天 Puma 終於找到了工作,憑著 Puma 這麼長時間的學習,紮實的功底,讓公司看中了 Puma ,工資四千每月。 Puma 正準備回家給女朋友報喜,可是在門口聽見一聲聲酣暢的呻吟,男女之間的喘息。

他的聲音隱隱間劉銘很熟悉。女的浪笑,聲音明明就是他的女朋友:他那個廢物,工作都沒有了,當年在學校那麼瀟灑, Puma 瞎了眼看上他;看到了不更好嗎,宇哥, Puma 就和你在一起。劉銘實在忍不住心頭怒火,滿臉鐵青,面目猙獰,一腳踹開門,就看到,兩個**男女滿眼驚愕的望著他。男的分明就是大學的死敵,高宇!高宇可是個官二代,充分發揚二代的囂張精神,在學校裡欺男霸女,玩過女人無數,玩過就不管,好多女人被逼著墮胎而喪失生育力;甚至於​​還強姦過女生,有的女生父母來學校告狀,鬧事,最後不了了之;當初在學校,女朋友可是極度鄙視他這個混蛋的,現在居然和這王八蛋搞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