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CHANEL包包 g33t TTy SsEEq

是嗎, nike台灣 還一直認為當時餓了的緣故呢。辛宇笑了笑。呵呵,餓了肯定是主要原因,要不,誰吃的了那麼多紅薯。三人邊吃邊喝酒,隨意的聊著天,當然,差不多是柳罡和辛宇聊著天,而蘇薔,偶爾的插上一句嘴,基本上就是一個忠實的聽眾。小蘇, Nike 有沒有想過,去地方鍛煉鍛煉?幾杯酒下肚,辛宇隨口的問起了一邊的蘇薔。地方上……蘇薔一時間倒是感覺有些突然,她還真沒有想過去地方上的事情。

辛宇微笑著道。刑警大隊長……蘇薔心跳有些加速,直接提大隊長, jordan 可是委實的沒有想過的,前段時間,津州分局刑警隊副大隊長缺位, Nike 家裡想了不少的法子要扶 Nike 上位,也沒有成功,這一下子就直升大隊長,巨大的落差,讓 Nike 一時間有些反應不過來。怎麼樣,有沒有信心?辛宇微微的笑著,似乎,很滿意蘇薔的態度。這個, Nike 真的能做好嗎?

呵呵, Nike 這個半路出家的人都能幹的風生水起,你這個專業人士,還有多年工作經驗,有什麼做不好的,這刑警隊長,其實比什麼都好當,你只管破案就行了。柳罡在一旁湊著趣,他知道,這是辛宇給蘇薔的補償。哈哈,就是,刑警隊的工作,那就是破案,比其他部門都單純。辛宇也笑了起來。那…… Nike 試試吧蘇薔自然是躍躍欲試。呵呵,蘇大隊長, Nike 先敬你一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