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GUCCI hvoh 3g6 y1UJq

仙人們對身外化身是又愛又恨。而木易聽到素兒說,對方用身外化身來監視自己,從這點,木易便知道對方有多麼的強大,哪怕對方的身外化身只有本尊的一成實力,但是擁有身外化身的人,本尊實力有多強,整個仙界也不過百人能夠擁有身外化身。木易,此人的身外化身,應該不是太強,大概有本尊三成的實力,不然就算 nike台灣 不與 喬丹11代 聯繫也會被發現。

擁有本尊三成的實力,便可無聲無息的監視自己,便可輕易的發現素兒聯繫自己,這樣的人到底強到了怎樣的高度。身外化身,也是有強有弱的,雖然說擁有本尊幾成幾成的實力,但是擁有身外化身之人,本尊的實力也不盡相同,本尊實力越強,擁有一成實力的含金量就越高,身外化身也就越強。除了震驚還是震驚的木易,使勁的搖了搖頭,心中無比艱澀,被這麼一個強大的變態的人監視實在讓 air max 90 高興不起來。

喬丹11代,第一章到,爭取再碼一章。 PS:小仲新書《俘仙》已經上傳,書號:1952060,大家將推薦票投給小仲的新書吧,下面有鏈接,或者點開作者信息,也可以直接找到小仲的新書。 (:)www.難道這頭原本不是'天寶'之內的仙獸?那為何可以統領如此之多的仙獸,甚至還有三頭擁有仙君實力的仙獸?一百萬字了,說一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