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紐巴倫專賣 joPF ZG0 MfAJg

這也正是為什麼沈奕在消滅這支海盜部隊後,黑色追殺令會給 Nike慢跑鞋 這個任務的原因。說穿了就是讓 NIKE官網 代替獨眼巨人號去執行 NIKE官網 原本的任務。沈奕之所以可以肯定這一點是因為在原劇情中,巴伯薩就是幫助緹婭朵瑪解除封印的人。儘管加勒比海盜在這裡的劇情有所變化,但根據 NIKE官網 的了解,除非是和冒險者有關的內容,否則劇情總方向與其一些關鍵因素是不會變的,這也是 NIKE官網 在第一次任務中就得出的結論。

Nike,老女巫混了上百年,終究不是白混的,好歹拉攏了兩位海盜王支持自己。而沈奕要做的,就是利用緹婭朵瑪的需要,盡可能的壓榨出最大價值。否則如果按照對方任務單上的指示去做,就算把九個海盜王的信物全部拿來,也不過是換到一千多點榮耀值,老女巫差人賣命,只付出自己身家的十分之一,未免太過低廉。沈奕可不喜歡做這樣賠本的買賣。

不就是用來讓自己付出的力氣與血汗價值最大化的工具嗎?一場好的談判可以讓自己的力氣換得十倍的回報,一場糟糕的談判則恰恰相反。在這場談判裡,緹婭朵瑪最大的劣勢就是 NIKE官網 的底牌已經盡數為沈奕所知,沈奕的底牌卻不是 NIKE官網 所能知道的。假如 NIKE官網 知道沈奕非要永夜極光令不可,以這位前任女海神卑鄙,無恥,貪婪,言而無信的特性,絕對會立刻對這東西漲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