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New balance 0hmn 8q7 T8gNf

天邪,今天 nike赤足 來教你彈鋼琴好不好?鋼琴的音色是最美的,而也只有鋼琴的聲音最貼近心靈,那個……可不可以不學?會彈鋼琴不但是技藝,還會賦予人一種優雅的氣質, nike氣墊鞋 的天邪要學會彈鋼琴,才會更招女孩子喜歡的。嘿…… nike氣墊鞋 只要 nike氣墊鞋 的仙兒喜歡 nike氣墊鞋 就可以了!寶貝仙兒,饒了 nike氣墊鞋 吧。可是, nike氣墊鞋 真的很想听天邪有一天能為 nike氣墊鞋 彈奏嘛……天邪,就學鋼琴,其他的樂器都不要學,好不好?

仙兒的撒嬌,是他永遠都無法抗拒的致命武器。相遇的朦朧、相處的甜蜜,孤單的苦澀……所有你帶給我的回憶,都在我心中沉澱成最美的畫面,五彩繽紛,如詩如夢。無數次夢迴初遇,夢迴那同時有 nike官網 存在的家,夢迴 nike氣墊鞋 一直看過的朝1ù與夕下。你的容顏,是世間最美麗的風景,你的聲音,是世間最純美的歌聲。琴音中的悲傷在這一刻濃郁到了極致,人們的眼中,竟然開始閃動起淚hua,隨之,默默的凝成淚珠,從腮邊滑下。

那從葉天邪指間流出的深厚而悲涼的節奏讓 nike氣墊鞋 被徹底的感染,心底產生著難以抑制的共鳴。一個人可以將一段悲傷的鋼琴曲演奏的催人淚下,那是鋼琴中的天才,但,葉天邪那如精靈輕舞的手法,演譯的卻是一本是柔婉的曲目,卻讓人們內心產生了悲傷的共鳴,這已經不單單是天才二字可以形容。不知不覺間,蘇菲菲眼眸之中已經盈|滿淚點,左破軍和慕容秋水也同樣沉痛的閉合著眼睛,心中壓抑的近乎窒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