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Puma官方網 7Je8 3ER XIL8c

可惜沒有了張飛,三陣不全,劉關兄弟注定了翻不起太多波浪。雲長既然請命也好, NIKE官網 就隨孫堅將軍一道吧皇甫劍微微一笑,說道。謝將軍關羽的紅臉泛出一絲興奮之色。皇甫劍排兵布陣,料敵先機。用人更是唯賢,又一次得到了眾鎮諸侯擁護。五千巨盾兵、五千強弓手很快就挑選了出來,http://www.niketaiwan.com.tw/,分別上了一百艘大船。每艘船上,都是巨盾兵、強弓手各半,孫堅、關羽、黃蓋、程普、韓當、祖茂各率一部,率先出發。

好在孫堅等人深殷水性,在 Nike慢跑鞋 的指揮,一百艘大船還是有驚無險地向對岸駛了過去。果然不出皇甫劍所料,當一百艘大船快要到達岸邊時,董卓留下的五千鐵騎氣勢洶洶地出現在了岸邊。 nike台灣 騎在戰馬上,利用地勢之利向河中的船隻瘋狂地射起箭來。五千人,五千張弓,一次射出就是五千支箭。五千支箭在空中交錯,密密麻麻,咻咻咻之聲發人頭皮都會發麻。

五千面巨盾出現在船上,像是船上又加了一堵黑色的巨牆,將整個船身遮掩得密密實實,鋪天蓋地的箭雨落在盾牆上,叭、叭直響,異常壯觀。孫堅、關羽、黃蓋、程普、韓當、祖茂六員大將更是各揮兵刃,將飛到 nike台灣 近前箭支一一拔開,一百艘大船頂著箭雨繼續前岸邊靠近。此次留守漳河,領兵伏擊的是董卓手下大將郭汜。郭汜見一支利箭射在巨盾上,取不到一點效果,只得無奈地叫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